1.2亿保额大单承保!帮助客户实现家族财富传承

2022-02-18 10: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林春燕 日照报道

  新年伊始,浙江省金华市客户李女士在平安代理人的协助下为自己顺利投保了一份保额1.2亿元的人身险,缴费期15年,期交保费201.3万元。

  据了解,客户李女士是一名企业经理,与丈夫共同经营着一家公司,家庭资产雄厚。经商多年来,李女士一直具有较强的保险保障意识,通过代理人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了多种保险保障。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社会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加剧,疫情在全世界的演变和发展难以预测。李女士与丈夫公司所经营的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因此对国内外经济形势一直高度关注。

  李女士定期会对家庭资产配置进行检视,从抵御风险和财富传承的角度考虑,资产配置多元化才能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长。同时,李女士考虑到自己的工作,有必要配置与身价匹配的高额保障,子女中还有在上学的孩子,未来变数太多,怎样实现家庭财富传承,提前为子女做规划?这些是李女士近年来最为关注的问题。

  去年年末,平安代理人对李女士进行定期回访,在沟通交流中,了解到李女士的想法后,向其推荐了平安颐享世家终身寿险。经代理人介绍,李女士了解到该产品的设计,资金占用较少,传承金额较高,兼顾保障与财富传承功能,较符合自己对家庭财富规划的需求。经多次细致沟通,李女士决定投保。

  因李女士平时工作繁忙,代理人为其申请了高额件核保前置,并向公司核保团队咨询高额保障计划的核保流程,在得到核保人员的专业指导后,迅速收集客户财务资料,为后续快速承保保驾护航。同时,在接到高额件申请后,公司核保、契调、医务各岗位人员联动组成高额大单支持组,为高额件全程护航,陪同客户完成体检,最终顺利承保1.2亿保额平安颐享世家终身寿险。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大大提升了高保额件的承保效率,也因此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