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岚山区支公司联合岚山区医保局冬日送温暖

2020-12-25 14:36:36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申昀

  12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岚山区支公司会同岚山区医保局共同到官山社区大村走访慰问参保困难家庭。岚山医保局给该参保家庭送去油、面等生活用品,中国人寿岚山支公司送去2000元生活慰问金。

  作为全市居民大病保险的承办方,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一直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在医保局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承办服务工作,将居民大病保险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居民大病保险从无到有、报销比例不断提升、报销额度不断提升以及对贫困户、低保、特困人群的政策倾斜,使得大病保险报销政策深入人心,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关乎民生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也在日照市一体化、全方位、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中,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强化经办效率,担当起中管央企应有的责任。

  在刚刚结束的2021-2023年度全市居民大病保险承办项目招标中,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再次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中标承办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各级机构也将继续在各级医保部门的领导下,扎根人民群众,以服务民生为根本,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为日照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