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党员参加扶贫敬老活动

2020-10-29 13:58:16 来源: 天安人寿 作者:

  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公司全体内外勤党员同志参加扶贫敬老活动。

  活动前夕,天安人寿日照中支通过日照市义工联微信公众号得知,后村镇石林子村有一户贫困老人,家庭困难,儿子、儿媳均患有精神疾病,老两口通过种植苹果补贴家用,无奈今年苹果滞销,义工联呼吁热血公益的企业或个人能够伸出援手帮扶这位老人。

  天安人寿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与义工联取得联系,希望帮该贫困老人解决苹果滞销的问题。随即,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内外勤党员积极认购,20余名党员同志共同认购2000斤苹果。

  当日,天安人寿部分党员携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及3000元苹果钱来到石林子村,现场将钱交给老人,随即将苹果装车,送往日照市内5家敬老院,将苹果免费赠送给敬老院老人。

  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用爱来铸造我们未来的事业,用心来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天安人寿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能更多的体现社会价值,以积极行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社会整体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胸怀博爱,心存感恩,公益之行天安人寿永远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