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 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30 09:32:18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刘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日照报道

  根据日照银保监分局下发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结合自身业务节奏和工作安排,于9月份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义务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在中心支公司及5家下辖营业网点均设立了宣传服务专区,通过网点的LED屏幕、电视等设备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口号及小视频,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氛围。

  同时在各营业网点设立金融普及专岗,架设宣传展架并放置金融知识小折页等物料,利用消费者等候时间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提升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加强内部学习,做好金融知识宣传的先行者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及下辖四级机构通过组织开展了反洗钱知识专题培训,通过解读《反洗钱法》、反洗钱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金融机构反洗钱的义务三个方面展开,从作为金融机构员工和消费者两个角度讲述了我们需要做什么。

  做好对外宣传,答题活动当天涉及3000余人次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人员进行反洗钱知识答题活动,同时宣传人员走进写字楼,在日照安泰国际金融中心一楼大厅设置宣传岗,对过往公众进行反洗钱知识普及和答题引导,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参与率和知识普及率。经统计,当天参与此次答题的人数达30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