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无止之境》读书月活动 阅见平安发展历程

2020-07-06 14:32:59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孙晓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孙晓艳 日照报道

  2020年5月,秦朔、陈天翔新作《无止之境:中国平安成长之路》正式出版,这本记录中国平安32年发展成长历程的图书深度解析了平安引领世界多元保险企业的成功之道以及持续创新的宝贵经验,展示了追求卓越、矢志创新、永不止步的平安精神。为激发员工自豪感与责任心,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近期开展《无止之境》读书月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全员参与学习活动,感受32年来平安激荡壮阔的发展之路。

  总经理荐书 全员学习

  6月2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总经理李旭的指引领导下,正式开启“无止之境,阅见平安”《无止之境》读书月活动,每周利用晨会时间,朗读《无止之境》章节片段,全体员工共同聆听,共同学习,共同感悟平安奋进之路,共同了解、体悟不一样的平安。

  云书会共读 交流分享

  为更加深刻理解平安文化精神内涵,6月24日起,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号召,面向全辖开展“阅”无止境云书会活动,结合公司战略重点和文化内涵,对照公司现阶段业务重点,围绕《无止之境》图书,开展读书会、讲书会、研讨会、交流会等形式不限的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员工认真阅读,于《无止之境》中“阅”见平安32年激荡奋斗岁月,感悟平安发展历程。

  中国平安32年发展壮大成就斐然,追求卓越、矢志创新、永不止步的平安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平安员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以开展《无止之境》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塑造公司企业文化内核,引导全员秉持平安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奋发图强、不负使命,为书写下一个激荡32年、共筑公司百年基业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