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脚步丈量公益,一起动7(起)来8(吧)

2020-07-06 14:25:26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孙晓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孙晓艳 日照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方案,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行业规范建设年”等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深化与公众互动,共创美好生活。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保险健步行活动,号召全体同仁参与活动、捐赠步数,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事业做贡献,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贡献力量,向社会传递保险正能量。活动当天,每一位青岛平安人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良好的平安风貌。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平安同仁纷纷表示:从没有想到走走步就可以做公益,真的太棒了,为活动点赞,为7.8点赞!

  7.8保险扶贫健步行和保险行业的理念高度契合,通过健康、向上的活动形式,让每一个人参与其中,共同奉献自己的爱心。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并快速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展现现代保险人昂扬向上的热情与活力,身体力行,积极倡导发扬保险正能量,切实履行保险社会责任,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写好保险公益故事。同心同行,平安与你在一路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