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保险防非进乡村

2020-07-06 14:23:44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孙晓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孙晓艳 日照报道

  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营造全民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社会环境,维护行业合规秩序,促进行业稳健发展,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号召,集中开展了以“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

  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乡村宣传活动,到乡村市集参人流密集场所,组织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等资料的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公司宣传人员还向周围商家、来往市民发放宣传彩页,提醒商家和群众要自觉抵制高息集资诱惑,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美事,提高警惕,擦亮双眼。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护好我们的幸福家。

  乡村地区作为信息接收、普及范围较低地区,通过本次活动,将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信息进一步普及到了千家万户,帮助信息相对闭塞的乡村居民提高防非意识。为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贡献平安力量,为保险行业合规环境的建设奠定有力基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