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开展“让爱延续、百年五四”公益献血活动

2019-04-26 13:53: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任庭海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任庭海)近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收到了一面书有“风险无情太平有爱,诚信理赔情系客户”的锦旗和一封让人动容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的背后有一个“爱与信任”的故事。

  2017年,客户李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十万保额的太平乐享无忧,附加医无忧保险,年交保费3250元。工作稳定、生活幸福的她购买这份保障的初衷是送给年老后的自己,但是意外和伤痛却从不会因为你的生活幸福,就弃你而去。2018年12年20日,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到哥哥经营的货船上做客,万万没想到,悲剧会就此上演,船上电线线路老化,引燃了发动机附近的油箱,发生了爆炸。爆炸导致李女士全身多处损伤,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过15天的全力救治,终于将她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人虽然脱离了危险,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却让全家无力承担,因为治疗欠下了15万元的外债。  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李女士突然想起了自己有一份在太平人寿购买的保险,随即向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

  从报案到完成170893.54 元的理赔,太平人寿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李女士收到理赔金后激动不已,不善言辞的她选择用写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信中多次重复着“万万没想到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是保险拉了她一把,救她于危难之中,感谢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未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也会继续简化理赔手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解决“理赔难”、“理赔慢”等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