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银保客户突患恶疾太平人寿济宁中支速赔30万元获赞誉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通讯员 任庭海   2017-05-15 10:09:00

    4月19日,客户张女士来到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运营大厅,向理赔人员送来了一面写有 理赔热情及时,太平大爱无疆”的锦旗,并不停地说:“当年的一个顺便,帮了今天的自己一个大忙,也感谢太平贴心的服务,快速的理赔。”

客户张女士,就职于济宁邮政储蓄银行,从事金融行业的她,对家庭资产的配置有着比较清晰的规划。2015年1月,她在单位无意间接触了“太平幸福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感觉产品保障高且年缴保费低,就顺便在单位的营业厅投保了保额30万的“幸福无忧”,年缴保费2664 元。

今年2月,张女士突然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先后在兖州市人民医院、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病理检查后,病情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张女士需要接受了两个疗程的化疗。高额的治疗费用,让之前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突然间感受到了来自生死和金钱的双重压力,苦不堪言。

4月10日,张女士突然想到了之前在太平人寿购买过的防癌险,然后拨打了95589,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安排专人上门慰问、探视,并及时完成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属于保险责任,仅用了三天时间就赔付张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

近年来,随着现代金融的快速发展,在银行购买保险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金融生活方式,客户购买后一旦出险,享受到的是不打折扣的精品服务和理赔时效。张女士的家人就表示,当时张女士购买这份保险的时候,全家人还质疑过她,没想到如今就是这份在银行购买的保单帮了大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