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快赔20余万 太平人寿帮助寿光菜农勇渡难关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通讯员 郭磊   2017-05-15 10:05:00

2017年4月5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理赔款200252.7元打入潍坊寿光客户王女士账户中。快速、便捷的理赔突显出了太平人寿“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2013年6月27日,王女士购买了太平人寿银保产品财富颐康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保费10840元。2016年“国庆节”期间,王女士突感腹部刺痛且持续呕吐恶心,10月28日王女士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确诊为:胃窦癌。这对平素喜好运动、性格开朗,一直在寿光从事大棚蔬菜种植的王女士来说如同晴天霹雳,怎么也不会想到重疾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降临到自己身上。10月31日王女士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病情虽然得到了缓解,但近20万元的治疗费用给这个在潍坊寿光从事大棚蔬菜种植的农民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2017年3月26日,王女士在家中整理物品时才想起曾经投保过的一份太平人寿重大疾病保险,遂拨打了95589进行咨询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家中慰问王女士并指导其准备理赔资料。3月29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完成理赔案件资料收集后,快速上报分公司案件沟通处理。4月5日理赔款200252.7元转入王女士账户,给这个急需帮助的家庭带来了最及时的温馨关爱!

  “真的没想到,是太平人寿保险公司让我东挪西借的救命钱一夜之间凑齐了!是太平人寿帮我勇渡难关,给了我活下去的信念。”太平人寿快速、诚信的理赔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还体现出了保险在危难时刻的重要性。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让王女士一家深切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大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