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顺利举办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   2017-05-15 09:58:00

    

    五月初夏,大地一片新绿,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大好时节,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联合烟台广播电台于2017年5月6日在烟台体育公园举办“听着广播健步走,太平有爱共相随”大型户外健步走活动。

   

    早上7点,工作人员就抵达活动现场,进行物料运输及场地布置。8点半,在参赛团队华丽的乐舞后,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持为烟台广播电台当红主播杨壹和云天,共计1200余名内外客户参与其中。9点整,在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汤伟及烟台广播副台长的发令下,15支队伍依次出发,开始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在体育公园内部举行,确保了参与客户的安全,绕行三圈共计8公里。参与选手每环绕一圈可至工作人员处进行盖章确认,完成全程,盖齐三章,可将奖券投入抽奖箱内,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区,供提前走完全程的客户进行娱乐。现场共设有三处饮水补给站,一辆餐车和一辆口腔义诊车,让客户感受到太平贴心周到的服务。

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与烟台广播电台合作举办,全程进行直播报道,在“烟台广播”的公众号上即可观看回看活动视频。美女主播不仅坐着直播车对参与者进行采访鼓劲,还直接体验了一把指压板跳绳。本次活动结束后相关媒体会第一时间进行宣传报道,提升太平人寿在港城的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