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华夏保险   作者:通讯员 范作华   2017-03-16 17:34:00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3·15”金融维权进校园活动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3·15”金融维权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倾听客户意见,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全民保险意识。在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4日、15日上午,根据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先后参加市消协组织的“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及“3·15”金融维权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充分利用山东省保监局和行业协会统一印发的基本常识解读、人身保险指南以及保险案例分析等宣传资料,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人身保险基础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的意识。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打消部分消费者“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疑虑。

通过这两次宣传活动,使港城市民进一步了解保险、相信保险,让保险保障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华夏保险日照中支也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地为日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为大美日照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