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中国平安助阵2017海口马拉松 传递“保险+健康”理念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2-15 09:55:00

2017年1月8日,海口马拉松鸣枪开跑,约1.5万人参与了现场赛事。中国平安首次冠名赞助了海口马拉松,并为赛事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5万名平安用户还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台,参与了海口线上马拉松比赛。

在线下比赛中,中国平安派出了逾百人的赛事服务团队,除了提供保险保障外,服务人员还为参赛者提供补给、拉伸等服务。而在平安金管家APP平台上,参赛者们只要在1月8日24小时内完赛,就可以获得线上马拉松相关证书和奖牌。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希望马拉松比赛能够成为一个给运动爱好者们打造的节日。通过快乐的马拉松比赛,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运动,养成运动习惯。”

据了解,平安人寿持续以创新引领行业,通过各种产品、活动等引导客户及公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在去年9月份,平安人寿升级主力产品平安福,创新性地推出了“平安福+平安run计划”。这个计划将运动与保额联系起来,具有健康运动习惯的人可以得到更多的奖赏。

此外,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平安人寿发起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鼓励用户每天运动至少五千步。近两年来,已经有超过六千万人次参与,养成天天运动上传步数的习惯。在关心健康方面,平安金管家APP上还有问医生模块,专业医生随时在线提供咨询服务。

事实上,从习惯的培养,到医生模块的咨询服务,再到保险产品与运动计划的结合,以及手机在线理赔服务,平安人寿正建立起一整套健康服务链条,“保险+健康”理念已深入到平安人寿的各个环节中。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表示,将健康生活带给公众,是保险“慈善”之意的自然延伸。平安人寿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持续倡导,在为公众带去平安、健康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

 (完)

关于中国平安

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全称“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建成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方向,目前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6月30日,中国平安拥有约105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7.5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1.2亿个人客户。根据2016年三季报数据,截至2016年9月30日,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约5.3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3,793.78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平安养老险为中国第一大养老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为国内首家股份制银行,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7.19亿元,总资产达2.8万亿元;包括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投资业务也是中国平安重要的业务支柱。此外,中国平安积极开拓包括陆金所、万里通、平安好车、平安好房、平安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在规模与用户数方面显著增长。截至2016年9月30日,平安互联网用户规模达3.37亿。

中国平安在《福布斯》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20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41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57位。

更多讯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http://t.qq.com/pingan或平安公司官网www.pingan.cn查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