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持续推进APP各项服务 提升APP活跃度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0-28 09:25:00

为更好地提高平安金管家APP的使用、提升与客户的高频互动,将客户关怀与平安人寿APP的活跃度紧密结合,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体验公司贴心、实惠、一条龙的服务内容,助力APP活跃指标的达成。日前,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持续推动“平安金管家APP”的活跃度。

柜员借助推行“流量周周送”服务持续走进业务一线,鼓励业务团队积极邀约老客户注册,并积极向业务团队宣导“不能没有你”、“尊崇关爱、感恩同行”的参与流程,鼓励业务团队向客户推荐、注册、活跃APP并兑换礼品。

对于亲临柜面的客户,柜面人员手把手向客户演示如何通过APP办理相关业务,真正为客户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的可能,并鼓励客户参加公司的各项活动,该活动的推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