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举办 “清华辰说”脱口秀暨山海计划职业论坛活动

2022-03-11 17:4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日照报道

  3月10日上午,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清华辰说”脱口秀暨“山海计划”职业论坛活动,本次活动共计4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初立鹏带领大家回望了中国太平的发展历程,介绍了2022年太平人寿7个等级共20项服务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随后,通过个体经营者的烦恼、宝妈的一天、相亲风波三个贴近生活的创新情景剧引发嘉宾对于生活和工作的思考,引起观众们的共鸣。特邀讲师王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带来《2022年择业新趋势》为主题的脱口秀,由浅入深地向莅临嘉宾讲解了保险行业的魅力以及如何做好自己的事业规划。最后,由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教育培训部经理隆重介绍了太平人寿“山海计划”。

  如虎添翼,职在太平。太平人寿目前正推出“山海计划”增员招募,一流的专业培训和清晰晋升路径,将助您在保险行业这条黄金赛道上,拥有高速职业快车道。

  详情请咨询身边的太平人寿代理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