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意盎然 邂逅美丽——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举办妇女节口红DIY活动

2022-03-11 14:0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日照报道

  一抹口红,红唇皓齿,插花品香,魅力巾帼。3月8日,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女性员工开展妇女节口红DIY和插花活动,一同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美妆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橄榄油、小烛树蜡、白蜂蜡、维生素E等材料的作用,为大家详细的讲解配方比例、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各种材料按顺序倒入烧杯中,边加热边搅拌。最后将融化的“口红原浆”倒入硅胶模具中,冷藏凝固,脱模入盒,一支独一无二的口红就完成啦。同时,美妆老师根据大家不同的形象特点,扬长避短,教授大家如何打造精致的职业妆容。

  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一修一剪之间,一份色彩斑斓的作品便呈现眼前。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内外勤女员工们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体会了亲自动手制作的乐趣,提高了员工的幸福获得感和生活情趣,一支支美丽炫彩的口红,也为节日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