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日照中支积极参与日照市金融青年献血活动

2021-04-29 17: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日照市中心血站、日照金融团工委为保障冬夏两季“献血淡季”用血需求,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金融青年精神风貌,特联合日照市辖区内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于2021年4月29日举办以“百年辉煌历程,践行青年担当”为主题的第五届日照市金融青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响应银保监与日照市金融业团工委的号召,太平财险日照中支党支部书记刘建辉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并号召中支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主动参加,践行作为央企员工的社会责任,向社会奉献爱心。

  距离夏至还不到十天,正午的太阳明晃晃地挂在天上让现场的温度更加灼人。而比这天气更加炽烈的,是前来参与活动的党员职工们滚烫的热情。

  在太平财险日照中支刘建辉的带领下,党员杜阳阳、刘艳、薄浩、李业伟、朱晓翊,入党积极分子张永周、战祥波、高东禹来到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日照市血站的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献血知识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整个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有些职员之前献过血,对献血的流程很熟悉,主动做好准备并帮助其他同事。也有第一次来献血的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宣讲的注意事项,按照流程献血。也有同事虽然热情很高但是因为不符合献血条件只能失望而归。

  在现场所有参与活动的职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一次大合影,以纪念这次充满意义的活动。在这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太平财险日照中支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