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保险 更贴心的服务 平安人寿新版重疾产品上市 “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2021-02-24 09:20:33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为稳妥推进重疾险产品的迭代升级,满足客户多元化保险保障需求,2月1日,平安人寿新定义重疾产品全面上市,通过更加完善的保障责任,配合伴随式的健康医疗服务,打造“新重疾+新服务”的重疾产品体系,让保险更有温度,助力客户美好幸福生活。

  随着《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的正式发布,重疾领域迎来重大变革。新重疾定义顺应医学诊疗技术和重疾产品市场的发展,将有力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响应监管新规,确保重大疾病保险新老规范平稳切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平安人寿立足客户需求,融合服务内容进行产品设计,在保单全周期内给予客户暖心守护,为客户筑牢健康防线。

  更全更优更省心,旗舰产品焕新升级

  此次重疾产品焕新,平安人寿一方面根据新重疾定义更新产品条款,升级老产品;另一方面,对重疾产品进行体系化梳理,推出新产品,搭建涵盖多重维度、多种形式的重疾保障产品体系,不断提升保障深度和广度,以满足客户差异化的保障需求。其中,高端系列平安六福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六福”)重磅上市,打造分组多层次给付重疾产品,满足高端客户多次保障需求;中端系列旗舰产品平安福21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福21”)更新重疾定义,保障更广、责任更全,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升级病种,优势更加明显;基础端系列上市鑫福星保险产品计划,专注重疾保障。

  以平安福21为例,平安福21由平安平安福(2021)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特疾10(2021)疾病保险、平安附加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组成。作为平安人寿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21提供高达180种疾病保障,覆盖轻、中、重症各个阶段,给予不同疾病阶段专属资金支持。其中,重疾病种由原来的100种扩展至120种,轻症赔付次数由原来最高3次提升至最高6次,并新增20种中症责任,超全保障实现分层守护。

  平安福21延续“保障会长大”优势,客户最高可享90%的保障额度增长,若客户在7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不幸罹患轻症或中症,最高可分别增加相当于基本保额60%或20%的额外身故和重疾保险金;如客户达成约定运动目标,最高可增加相当于基本保额10%的额外重疾和身故保险金。此外,平安福21可灵活搭配附加险种,满足客户特定疾病保障需求。如等待期后初次发生轻症或中症,还可免交豁免期内剩余各期保费,保障继续有效。

  多重重疾正当时,平安六福助力全方位保障

  多重重疾险凭借可进行多次重疾赔付的优势特点,实现“一次选择、多次保障”,日益受到客户青睐。

  为帮助客户抵御多次患病的风险,平安人寿重磅推出多重重疾险平安六福。平安六福由平安平安六福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平安六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组成。

  在保障范围上,平安六福病种保障齐全,120种重疾、20种中症、40种轻症以及15种少儿特疾,覆盖轻、中、重症不同阶段。

  其中,120种重疾划分为6组,较重急性心肌梗死、恶性肿瘤-重度(不包括部分早期恶性肿瘤)、严重脑中风后遗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碍等高发重疾置于不同分组,彼此独立保障,均有机会获得给付,最高可获得6次重疾给付。

  等待期后,首次罹患轻、中、重疾,均可豁免险保险期内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保障继续有效。如至80岁未发生重疾且生存,即给付满期生存金,且疾病和身故保障仍将持续至终身。

  如客户达成既定运动指标,轻症、中症、重疾以及身故保障额度均可获得额外增长,以此鼓励客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体系化全链路服务,打造新保险温度

  为解决客户询医难、挂号难、住院难、康复难等痛点问题,平安人寿积极探索“产品+服务”模式,联合平安健康互联网、平安智慧城市为客户提供体系化的健康医疗服务,带来全周期、伴随式、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打造健康管理服务闭环,实现全面温暖守护。

  据了解,匹配不同产品,该系列服务以“一名私人医生,健康、医疗、慢病、重疾四大服务场景”为基础,推出乐享RUN、尊享RUN、尊享RUN Plus三个版本。

  乐享RUN为每一位客户配备一名家庭医生,提供日常健康服务、小病门诊协助、大病住院安排、重疾专案管理、慢病预防管理的全周期、全方位健康增值服务;尊享RUN在乐享RUN的基础上,增加音视频问诊服务和运动达标三重奖权益。全科私家医生7*24小时不限次在线候诊,实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尊享RUN还为客户定制周、月、年三重运动目标,达成相应运动步数即可获得奖励,鼓励客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尊享RUN Plus定位高端市场,通过一对一专属全科医生、国家级职业健身教练、中国注册营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专业化团队,搭配体重管理、睡眠管理、食谱定制、控糖管理、重疾专案管理、特色体检、就医陪诊、术后护理等服务举措,让客户畅享一站式健康增值服务。

  作为市场上的大型险企,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切实保护和提升客户保障权益。据悉,平安人寿正从“产品、渠道、数据化经营”三个方面推动全面改革转型, 依托“产品+”策略,构建“寿险+健康、医疗、慢病、重疾、养老”的服务生态圈,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场景的生活需求。

  平安人寿表示,2021年是新重疾元年,此次平安人寿全面上市新版重疾产品,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坚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重要体现。公司从健康服务切入需求,通过伴随式的暖心服务体验,赋予产品新的保险温度;借助高频服务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培养新的销售理念;并依托集团优势整合资源,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服务创新,让保险不仅仅局限于经济赔付,更能围绕客户的健康周期,为客户健康风险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打造更有温度的保险,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

  【1】平安福21 保险产品计划(文中简称“平安福21”)由平安平安福(2021)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特疾10(2021)疾病保险、平安附加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组成,本计划中附加险为可选附加,你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

  【2】平安福21所保障轻症均指合同约定的40种轻度疾病,最多可给付6次,每种限给付1次;中症均指合同约定的20种中症疾病;重疾均指合同约定的120种重大疾病;被保人在7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每次罹患轻症可使额外身故和重大疾病保险金增加10%,最多增加6次;7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罹患中症可使额外身故和重大疾病保险金增加20%。

  【3】特疾保障,由平安附加特疾10(2021)疾病保险提供

  【4】平安六福保险产品计划(文中简称“平安六福”)包含平安平安六福两全保险(主险)、平安附加平安六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六福重疾” )、平安附加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本计划中附加险为可选附加,你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

  【5】六福重疾分为6组,每组给付间隔期1年,对于每组重疾,重疾保险金给付次数1次为限。等待期后,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疾,我们将按照六福重疾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一次重疾保险金,给付后我们不再承担该重疾所属组别的重疾保险责任。被保险人于第一次重疾确诊之日起1年后、在8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确诊初次发生与第一次重疾所属组别不同的合同约定重疾,我们将按照六福重疾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疾保险金,以此类推,最多六次,详见保险条款。首次重疾保至终身,二至六次重疾保至80周岁保单周年日,首次重疾保险金给付后,不再给付轻度、中症疾病、少儿特疾保险金

  【6】发生轻症、中症豁免保障,由平安附加中症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提供

  【7】运动享额外保障,仅针对投保年龄大于等于18岁的客户

  【8】尊享RUN Plus服务含尊享RUN服务;尊享RUN服务含乐享RUN服务;服务获得条件:投保相应保险产品并作为被保人

  【9】健康增值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控糖管理服务由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服务手册为准

  【10】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具体购买规则以公司规定为准。

  【11】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