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有情人为本,大爱无疆心为界

2021-02-05 13:5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范作华 日照报道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员工欢度节日,弘扬人文关怀,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华夏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应总、分公司党委、工会要求,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到困难员工家中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在临近春节之际切身体会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2月4日,日照中支党支部及工会组织慰问小组在总经理室刘延辉总的带领下来到了困难员工家中,送上慰问品2000元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并转达了公司对他们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华夏有情人为本,大爱无疆心为界。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员工的心坎上,加深了公司对困难员工情况的了解,拉近了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员工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