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岚山区支公司与岚山区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1 16:1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1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岚山区支公司与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服务当地民生保障建设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不断推动岚山区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完善。

  中国人寿岚山支公司书记、经理姚国光表示,中国人寿作为中管央企,始终以服务民生、勇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公司在岚山区承办居民大病保险业务、扶贫特惠保险,为80%以上的老年人提供银龄安康保险服务,为广大女性提供安康保险服务,承担全区残疾人群、学生保险首保人的职责,公司服务政策性及商业险客户覆盖全区90%以上的人口。与岚山区人民医院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一站式服务窗口建设,更大程度上缩短客户就医结束与理赔服务之间的时间差。

  岚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建国表示,岚山区人民医院是鲁东南沿海地区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为全区人民提供医疗服务。与保障人群范围最广的中国人寿合作开展驻院窗口服务,实现院内一站式的服务,有利于减少患者就医前后的理赔报销担忧。未来,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民生医疗保障建设上,双方将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协议签署后,中国人寿岚山支公司将正式在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开设驻点服务窗口,成为保险公司与医院合作的一种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