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 温暖服务 --华夏人寿日照中支赔付50万元理赔金

2020-11-20 10:43:02 来源: 华夏人寿 作者: 魏玉鹏

  近日,华夏人寿日照中支赔付一起重大疾病案件,赔付金额50万元,信守承诺、温暖服务获客户好评。

  据了解,陆先生是一家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在家里亲戚推荐下投保了华夏常青树(特惠版)重大疾病保险、华夏附加医保通(旗舰增强版)医疗保险、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重大疾病保额50万元。

  2020年8月,陆先生体检时检查出甲状腺结节,后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诊甲状腺乳头状癌。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在审核确认后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并对经医保报销后的剩余医疗费予以报销,公司的高效快速理赔服务受到了陆先生的高度认可。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人寿认真、耐心的服务,让客户在暗淡的日子中感受到了光芒和温暖。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将持续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位理赔客户沐浴到华夏大爱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