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0-08-04 08:51:12 来源: 天安人寿 作者: 徐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徐楠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责任意识,持续提升公司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防控能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 2020 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银管发[2020]83 号)和同时结合分公司2020年反洗钱培训宣传计划,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防控洗钱犯罪,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反洗钱培训宣传月活动。

  公司通过电子屏、张贴海报和摆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宣传氛围;组织员工设立反洗钱咨询服务窗口、户外宣传,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使用,让群众了解反洗钱活动的危害性,避免无意中落入非法洗钱违法犯罪活动,促进了公众反洗钱意识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反洗钱学习培训,通过分析反洗钱工作面临的形势、政策法规、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要点,结合反洗钱案例解析和应知应会测试,提高全体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加强反洗钱防控能力。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紧密结合保险行业特点和合规建设要求,以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使得员工了解到了反洗钱基本知识和政策要求,从而为反洗钱日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去履行反洗钱义务,对外渲染了反洗钱的良好氛围,提醒广大群众防控洗钱犯罪,建设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