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送上两面锦旗 致谢太平人寿高效服务

2020-08-03 10:43:27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刘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日照报道

  锦旗的制作或许很简单,但背后所代表的感激之意却是浓重的。近日,太平人寿日照东港支公司收到客户送上的两面锦旗,以感谢太平人寿的用心服务和理赔快速。

  确诊甲状腺癌,太平人寿快速理赔20.5万元

  2020年5月,祝女士体检时B超显示有甲状腺结节(右叶0.5cm),又经过穿刺复诊发现细胞异型性。随后祝女士前往北京某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出院后祝女士联系公司保险代理人进行理赔,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在收到理赔申请后立刻启动调查程序并与北京分公司联系。虽然正值北京地区新冠状病毒疫情高发之际,但理赔人员仍坚持秉承客户为先的原则,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协助祝女士收集理赔材料。经公司调查核实,第二天20.5万元理赔款便汇入祝女士账户。

  客户送上两面锦旗,感谢太平人寿用心服务

  收到理赔款后,祝女士的家属来到太平人寿日照东港支公司送上两面锦旗,对太平人寿的用心服务和理赔速度表示非常满意。祝女士的家属表示,“一面锦旗已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意。”

  未雨绸缪,保险为家庭撑起保护伞

  据了解,祝女士5年前便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以上均已停售)和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

  保险是对未来未知风险的一种保障,风险无处不在,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在遇到突如其来的疾病时,最大程度降低对自己及家人造成的创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