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罹患肺癌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额外”赔付10万元

2020-07-27 10:57:09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刘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的张女士因不幸确诊为肺癌,共获得太平人寿赔付30万元,其中10万元为“额外”赔付金。据了解,张女士于2017年9月份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2652元。

  2020年5月,张女士因确诊肺癌入院,经过手术切除治疗目前恢复良好。出院后张女士想起自己在太平人寿购买过的保险,立即联系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在收到理赔申请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张女士取得联系,帮助收集材料并提交理赔系统。经公司调查核实,张女士符合重大疾病范畴,同时符合特定疾病范畴,此次赔付防癌保险金20万元,特定癌症保险金10万元,共计30万元。

  张女士表示:“每年两千多元的保费,并没有给家庭造成经济负担,但这30万元理赔金真真切切拉了我一把。”

  晴带雨伞,饱带饥粮。一个人的疾病或意外有可能成为整个家庭的负担,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来,但我们可以未雨绸缪,让保险撑开一张保护伞,保护你,保护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