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万家 共享太平——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节暨“吉祥人生”发布会

2020-07-14 14:26:08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刘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日照报道

  7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于岚桥锦江会议厅举办日照中支客户节暨“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共有240余名客户应邀到场,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教育培训部主任殷积波、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经理初立鹏首先致欢迎辞,围绕“吉祥万家,共享太平”主题和“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三大板块讲解了客户节服务行动方案,并隆重介绍了公司新产品“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同时,邀请殷积波主任为大家带来一场以“养老有道”为主题的畅谈会。

  据了解,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近6000亿元。在疫情冲击、全球经济放缓、大众储蓄意识攀升的背景下,中国太平旗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产品“太平吉祥人生养老年金保险”,该产品突破传统,以按月缴费为特色,基于大众在未来养老中的实际需求,将未来可期的稳妥收益、家庭化的保障权益等有效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