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暖 感人心——太平人寿莒县营销服务部爱心探望敬老院老人

2020-07-14 14:23:35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刘凯 何玉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刘凯 何玉莲 日照报道

  7月4日上午,太平人寿日照莒县营销服务部22名志愿者前往莒县惠安颐养中心探望当地老人和残疾人士。

  在颐养中心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参观了老人们活动中心和起居室,并给老人带去了水果、豆奶粉、鸡蛋、洗衣粉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当问及在这里的生活状况时,老人们都赞不绝口,幸福的笑容洋溢脸上,激动的言语里掩饰不住对志愿者们的感激。

  太平人寿莒县营销服务部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曾先后两次捐助当地失去父母的一对姐妹,帮助她们渡过生活难关。莒县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说:“公益爱心活动对于我们每个人也是一种教育。”

  为人民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是每一位太平人的使命,这份使命已渗透到太平人寿的每一个“细胞”里,为客户尽心、为社会尽力,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传递爱的脚步不会停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