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恶性肿瘤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16万

2020-03-26 15:0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陈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云)家住临沂市沂水县的王先生,于2018年2月份在太平人寿投保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2019年11月,王先生感觉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恶性肿瘤。住院治疗短短2个月时间,医疗费已花去十几万,这对王先生来说是巨大经济压力。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获悉后,主动协助王先生收集理赔资料,先后于2019年12月、2020年2月两次向太平人寿提交住院材料申请理赔,接到案件后,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受理批复;第二次理赔申请正值疫情期间,太平人寿快速开启绿色通道,优化理赔程序,上下联动仅用1天时间结案赔付,给付金额16万余元。同时,因王先生购买了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住院期间每天还赔付200元生活津贴,让王先生可以放心治疗。

  生活不总是晴空万里,也会有乌云雷雨,所有的岁月静好,都离不开提前规划,未雨绸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