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盘踞山东41小时,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赔付遇难客户10万元

2019-08-19 08:42: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8月14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迅速完成一笔与台风“利奇马”相关的赔付案件。

  2016年10月,客户张先生(化姓)购买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两全保险与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B款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

  2019年8月9日,为应对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东营各地提前发布天气预警并展开疏通维护下水道等应对工作。客户张先生主动前往物业处帮忙疏通下水道。下井后,因下水道内有毒气体未完全散发,导致张先生吸入有毒气体。物业工作人员随后拨打120,将张先生从井中救出,并紧急送往山东东营市人民医院抢救。遗憾的是,这一切未能挽救张先生的生命。

  8月10日,客户家属报案。得知这一事件后,太平人寿的代理人第一时间驾车陪同保单受益人前往医院开具抢救病历和死亡证明。随后,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并长时间在东营滨海徘徊,造成东营多地受灾,市民出行受限。

  期间,因客户家属心情悲恸,且正忙于处理后事,多项理赔资料无暇调取。为了让家属能早日拿到理赔款,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积极沟通,主动陪同客户家属前往物业处开具事故证明,在征得客户家属同意后,理赔工作人员携带客户就诊卡前往医院调取相关发票,以最快的速度将理赔资料准备齐全。

  8月14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向张先生家属成功支付理赔款10万元。目前,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已减弱,但山东各地的救灾行动仍在继续,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排查工作,持续跟进全省灾情和客户出险情况,为太平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