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华夏保险日照中支24万速赔获赠锦旗

2019-04-18 11:11: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范作华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8日讯通讯员 范作华)2019年4月10日,张女士带着一面写有“理赔迅速、服务周到、华夏保险、值得信赖”的锦旗,来到了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张女士亲手将这面锦旗送至她的业务员王西金经理手中,以表示对华夏保险服务周到、理赔高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7年张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0万元,同时投保了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每年可报销一般医疗保险金100万元外加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万元。

  然而,疾病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来临。2018年9月张女士不幸查出了乳腺癌,前后住院共计花费了17万余元,职工医保报销了11万元后,仍需要自费承担6万余元。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行动,经核实,张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常青树2016产品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和医保通医疗险保险责任,先后赔付张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和医疗保险金共计24万余元。因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不因险种赔付而终止,所以华夏保险将继续承担张女士后续医疗保险责任。

  一纸保单,承载着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大病面前,只有保险才会帮助你抵抗风险,随着重疾越来越“年轻化”,只有保险才可以在疾病到来时为你撑起保护伞!多年来,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上图为客户赠送锦旗的现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