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连续三年获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A级评价

2018-10-31 10:49: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日照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布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太平人寿脱颖而出再获A级评价,这是公司自中保协评价工作实施以来连续第三年摘“A”。

  据介绍,本次经营评价体系由14项指标构成,涵盖公司发展速度规模、效益质量、社会贡献等三个方面。共有68家寿险公司参与经营评价,其中5家连续3年获A级评价,太平人寿是其中之一,这说明公司稳居经营质量的“第一梯队”。

  近年来,太平人寿强化使命担当,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及时响应老百姓的保障需求,同时利用科技赋能,让保险保障的各个流程更为智能便捷,良好的表现使得公司在多个重量级评价中屡获佳绩,已连续第三年获得惠誉国际“A+”评级。(完)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太平人寿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6月,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43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12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5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868亿元。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