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8-09-27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杨宇

  大众网日照9月27日讯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杨宇)为持续深入开展保险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学习日照市保险业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保险知识宣传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教育,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保险知识、法律政策知识,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

  为确保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有序开展,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推动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形成由行政后援部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提前做好活动全面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行政后援部在期公司客户服务大厅LED屏幕上投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和业务人员宣传金融知识,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同时,组织公司各部门、各营业区利用早会时间学习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自媒体平台信息发布“十条禁令”,要求广大业务人员从自身做起,不传播非法信息,并对周围发现的非法传播信息主动上报监管部门。

  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加强日常宣传、持续宣传的力度和频次,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在日照中支辖区内不发生金融违规违法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