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8-09-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春燕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春燕)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网信办于9月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面向消费者提供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为全面统筹规划分公司金融宣传月工作的落实,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成立了由分公司一把手任组长,总经理室成员组成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领导小组,对宣传工作方案和各阶段的实施成果进行审核、评估,同时成立分公司工作小组,按照监管安排及工作方案要求,全面组织落实金融宣传月活动,追踪分支机构宣传教育工作。

  为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采用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模式,充分利用报纸、海报、宣传折页等传统媒体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对“金融好网民”内涵及行为指南、生活中的金融常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从而增强全民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其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的意识及能力。

  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强化社会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助力金融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