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日照中支举办反洗钱学习培训

2018-08-14 16:29:00 来源: 天安人寿 作者: 战倩文
  大众网日照8月14日讯通讯员 战倩文)8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姚副科长莅临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做“守法尽责  履行好反洗钱义务”的授课,天安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室、内勤、员工制外勤及个险主管以上层级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姚科长从反洗钱法律规章、增强反洗钱意识和履行义务三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了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守法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三项意识,完善反洗钱风险控制体系建设,切实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要使防控体系全面覆盖各项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金融机构还应履行建立健全反洗钱内部控制制度、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反恐怖融资、反逃税、反洗钱培训宣传等反洗钱义务,并将作为日常反洗钱工作的重点。
       会议最后,天安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贺庆做了总结讲话,对姚科长的莅临授课表示了感谢,也表示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努力打造成为日照寿险市场合规经营的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