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健康中国2030示范社区”签约稳步推进中

2018-08-06 08:39:0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申昀
  
  大众网日照8月6日讯通讯员 申昀)8月4日,中国人寿日照城区拓展总部与日照市望海社区举办了“健康中国2030示范社区”授牌仪式。中国人寿的盛洪雪经理和望海社区书记助理王璐璐进行了示范社区铜牌的交接。作为中国人寿首批60家示范社区之一,望海社区的签约标志着中国人寿在主城区健康保险示范社区服务的正式启动。
  据了解,作为日照市成立时间最长、保费范围最全、保障人群最广的寿险公司,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在2017年的商业险承保人次达到了224.45万人次,累计承保风险保额780亿元,平均每分钟有4人次选择了中国人寿,平均每分钟新承保15万风险保额。而同时,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还为全市230余万城乡居民承办大病保险业务,2017年累计补偿50920人次,提高基本报销比例15.71个百分点;为全市24267名建档立卡的困难群众承办医疗费用的补充给付,为全市55%以上的老年群众承单意外伤害保障,为全市50%以上的在校学生提供健康医疗、意外伤害等保障。中国人寿商业险和政策性保险业务服务客户涵盖了全市90以上的市民,真正践行了“中国人寿就在身边,让保护无处不在”的广告语。
  健康保险示范社区的签约,将实现中国人寿对广大参保市民的一对一的专业化贴心服务,社区内居民可以预约中国人寿服务人员进行健康保险咨询、办理等服务,实现了健康保障顾问的家庭化、私人化,还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支持和指导。
  “公司高度重视望海社区的签约,此次对接服务的是我们主城区最大团队鹰之队下的赵世芬团队,这个团队年轻、服务人员多、知识和技能也专业,而且有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一定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满意的服务。”中国人寿盛洪雪经理说到。
  在签约仪式现场,服务团队赵世芬经理为到会的36名社区网格长、居民代表进行了居民保险、银龄安康保险、学生保险等的报销政策,并做了服务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