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协会关于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相关要求

2018-08-03 09:19: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赵倩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通讯员 赵倩)近日,山东省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全市人身险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自律公约执行情况检查培训。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对产品说明会的自律要求和违约处理等细则进行了逐一讲解,分析了产品说明会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各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宋升友高度重视行业协会的相关要求,会后立即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自律要求和违约处理办法,要求由运营服务部牵头,人事行政部协助,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具体方案,推选责任人负责监督,对照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并要求个险、银保条线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宣导。
菏泽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合规经营,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