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7.8”后保险宣传不停

2018-08-03 09:16: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高峰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通讯员 高峰)7月8日早上,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边上晨练的老人们刚刚舒展开僵了一夜的身子,放在地上的音响还没来得及放出广场舞的伴奏,就看见一个浩浩汤汤的长队自远处而来,领队肩扛的大旗迎风招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就是太平人寿德州中心中公司的保险宣传队伍。
  6月8号,距离保险宣传日活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保险手指舞的视频便从抖音传播到朋友圈,迅速火了起来。看似简单的手指舞,真跳起来其实还挺难,僵硬的肢体很难和视频中的范例一样处处体现美感,但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脸上认真的表情,却让人感受到了今年保险宣传日的热情和积极。
  当然,德州中心支公司对于保险的宣传科普不仅有这些,还有保险进社区,还有7月8日全行业的保险扶贫健步走……这些年,随着保险宣传工作的推进,不论市井中的舆论怎么倾斜,人们都不得不承认,保险已经登上了在社会生活的大舞台,正在为千千万万的人发声。
  如今,2018年保险宣传日已过去半月,但德州中心支公司“7.8“后的保险宣传工作却依然丰富。让舆论正面,让这个行业变的再好一点,是每个保险人都必须承担的责任:维护市场,将金融领域倾斜的杠杆平衡一点;攻坚抗难,让人们感受到行业越来越活跃的希望;精准扶贫,把目光投入到那些一直被忽视的地方……这些艰巨的任务,不是只靠每年的7.8一天就能完成,这需要越来越合规的步伐、越来越认可的受众、越来越卓越的保险人……需要日常工作中不变初心的坚持,需要走好“7.8”后的每一步。
在今年的7.8活动中,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宣传主动出击,而在“7.8“后的日子里,公司依然会主动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为整个行业更加光明的明天努力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