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快速理赔获客户微信朋友圈宣传点赞

2018-07-20 10:58: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陈洪敏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洪敏)2018年7月11日上午十点钟,太平人寿青州支公司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称孩子前几天因为发烧住院,现在已出院,理赔需要什么手续,准备哪些材料?

  客户当时很迷茫。青州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安抚客户并告知在办理出院手续的时候留存好发票,费用汇总清单和结算单,让医院提供出院记录就可以了。

  据悉,这位客户就是青州市谭坊镇半截楼村的郑女士。郑女士在2016年4月份为两岁的女儿购买守护天使10万保额附加真爱健康,年交保费1287元.

  电话咨询之后,郑女士于当天11点携带材料来到青州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后使用“免审核”进行理赔受理,让郑女士惊讶的是理赔仅仅两分钟就结案了,并且收到了理赔款,从她走出医院到理赔完成,居然不到一个小时。

  回家后,郑女士在微信朋友圈晒图连连夸赞:“太平服务真是棒。”太平人寿在细致服务方面也将不断创新、继续前进,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保险带给美好生活。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