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遇车祸身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95万

2018-07-20 10:55: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许峰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通讯员 许峰)2015年7月1日,家住临沂市的王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太平人寿一份保额10万、综合意外保额10万的太平驾年华B组合保险产品。随着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和对太平人寿的认可,王先生近几年进行不断加保。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5月20王先生在路边等人时,意外被货车撞倒并当场死亡,而肇事司机逃逸。

  收到王先生家属的报案后,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家属慰问,并指导其提供理赔资料。在收集完资料后,理赔人员迅速审核,仅用五个工作日,便赔付客户家属95万元。客户家属对于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虽然每一次理赔意味着疾病、死亡和不幸,但是每一份理赔款如同雪中送炭,虽不能抚平内心的伤痛,却可以避免为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打击,让挚爱的亲人不必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