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

2018-05-23 16:00: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董颖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通讯员 董颖)2018522日,忙碌的孙女士冒雨赶来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因为经常与从事保险行业的同学聊天,孙女士逐渐意识到买份保险对一个家庭特别重要,有了购买的意向。谨慎的她对比了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后,20173月果断为家人选择华夏常青树和医保通的保险组合。

20183月,孙女士的婆婆因突然的莫名头晕和心慌入住日照市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心肌梗死,所幸治疗及时,逐渐康复。事后孙女士记起了给婆婆在华夏保险购买的保险,报案后,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老人住所了解情况,并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并很快收到了赔款共计55573.23元:常青树44000+医保通11573.23元。更让孙女士感到欣慰的是,虽然主险常青树理赔后合同终止,但是医保通依然有效,对于后续治疗的问题,让孙女士一家没有了金钱上的后顾之忧。

    风险无情,华夏有爱!孙女士感谢工作人员的推荐和周到细致的服务,更感谢华夏保险为社会提供常青树和医保通这样好的产品,让她的家庭能更好的抵御风险,拥有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