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秒赔” 计秒赔付

2018-04-28 15:10: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孙维乾

为提升客户体验,简化理赔手续及单证,太平人寿积极开发移动端理赔受理工具。20184月起,“秒赔”服务正式在“太平保宝”上线。

2018315日,客户刘女士来电报案,称其子因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住院治疗。

47日,刘女士联系代理人孙小童办理理赔。时逢“秒赔”服务上线推广,孙经理用自己的手机为客户进行了理赔申请。上午83829秒,孙经理上线操作,当8393免便顺利结案,整个理赔过程只用了短短的34秒。10分钟内,理赔款也顺利到账。

据了解,该案已成为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秒赔”结案最快的案子。

对于公司的理赔服务,客户刘女士和代理人孙经理都十分满意,更是惊喜于公司的理赔速度。

太平“秒赔”的上线真正做到了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服务,实现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未来也将为太平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