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秒赔”赔付重疾30万

2018-04-28 15:09: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孙维乾

太平人寿“秒赔”服务在“太平保宝”上线后,得到了业务员的大力拥护。快速直接的理赔方式,不仅能让代理人更贴近客户,也提升了客户的感受度。

宋女士的朋友在太平人寿做代理人,耳濡目染也对保险有了很深的了解和体会。2017319日,她在朋友推荐下购买了保额30万的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给自己增加了一份厚实的保障。

2017年底,宋女士到东莞旅游时,因腹部不适到东莞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结肠癌,随即住院接受手术治疗。

今年44日,代理人金玲经理考虑到宋女士还在恢复期,上门为她办理了理赔,当场进行“秒赔”操作。

3天后,该案件结案,30万的理赔款打到了宋女士的银行卡账户。

赔付款到账后,宋女士特意给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打来感谢电话,表扬工作人员周到和专业的服务。宋女士表示,虽然她目前遇到了困难,但是有了太平人寿的巨大帮助,她有信心战胜病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