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0余万元

2018-04-28 15:0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冯攸娟

20173月,一名客户带着银险保单来到太平人寿寿光营销服务部柜面,用不太肯定的声音问工作人员,能否帮查这个保单是否有重疾保障。当工作人员查询后告知有重疾保障时,客户脸上顿时浮现了希望。

据了解,客户王女士2013626日投保太平财富颐康保险,年交保费10840元,保额20万元。保费倒是一直正常费,但这个保险产品到底是保什么的,王女士自己并不是很清楚。

201610月份,王女士因间断性上腹疼痛至寿光市中医院治疗,随后被确诊为胃窦癌。出院后,她来太平人寿寿光营销服务部咨询方才得知可以理赔,随即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况帮助下,仅用5个工作日,王女士就收到200252.7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非常激动,多次打电话要求再投保太平人寿重疾产品。遗憾的是,因为健康原因,公司已经无法为她承保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