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服务密码”助力潍坊中心支公司业务发展

2018-04-28 15:06: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董建博

2017年,太平人寿服务再升级——隆重推出“保险服务密码”项目,真正实现让客户“足不出户,畅享服务;一次办理,永享便利!”

开通保险服务密码后,可通过手机办理多达20项业务,如手机号码变更、缴费账户变更,家庭住址变更和保单实时贷等项目,都可以通过微信来操作,消除了客户必须到柜面办理业务的烦恼!

201711月起,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联合银行保险部财富团队利用保险服务密码实现精准服务,通过邀请客户到公司开通服务密码进行客户二次开发,在服务中实现营销!

截止今年3月底,潍坊中心支公司已累计通过保险服务密码邀约客户200余人,累计为170余位客户开通保险服务密码,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00万元。

服务助力业务,业务推动服务!接下来太平人寿潍坊中支运营服务部将连同各个条线持续一起共同邀约客户,为客户开通保险服务密码,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公司服务升级带来的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