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户不幸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隔日赔付50万

2018-04-28 15:01: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赵坤

418日,客户王女士拿着印有“太平优质服务 理赔心系客户”字样的锦旗,专程来到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柜面表示感谢。

王女士是一位3岁孩子的母亲,孩子罹患重疾的悲痛让她看上去有些沉默,只是紧紧握住公司理赔人员的手,而这面锦旗代表了她太多的话语。

20181月份,王女士的孩子在滨州医学院附院确诊患上“星形细胞癌”,需要立即住院手术治疗,后转院至北京儿童医院。

面对着稚幼可怜的孩子,想着高昂的手术治疗费用,王女士一筹莫展之际,想起了自己两年前购买的一份太平人寿保单。

孩子出院后,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协助王女士及时提交理赔资料。隔日,王女士便收到了赔付50万元的理赔结案通知书。

据悉,王女士20167月经朋友介绍,为孩子投保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条款+太平附加守护天使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条款,保额50万,年缴保费4595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