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司积极宣传推广“鲁小保”山东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

2018-04-28 14:53: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王明婧

 

20183月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微信公众号“鲁小保”正式上线后,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采取各种形式对“鲁小保”进行持续的宣传推广。

 

为做好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滨州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作了“鲁小保”宣传易拉宝在公司各级机构服务前台展示,利用个、银条线晨会、夕会及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对行协消保平台“鲁小保”的使用原则进行宣导,让公司内外勤及保险消费者了解这一维权新渠道,升级保险消费者维权体验,提升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营造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据悉,“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服务更加优质。平台提供24小时全天候维权服务;二是办理更加高效;三是流程更加透明;四是处理更加彻底。该平台有利于消费者完整充分表达投诉意愿,避免因层层转述引起的理解偏差的问题。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积极推动,认真贯彻相关内容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