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协助济南客户实现“秒赔”

2018-04-28 14:4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丁玉成

418日早上,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柜面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济南中心支公司代理人安老师陪同其客户王先生一起到柜面体验太平人寿“秒赔”服务。

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登录太平保宝系统,在线秒赔申请。简单的拍照操作后,理赔申请在926分提交成功,经过系统快速审核,933分理赔结案,赔付金额1300余元。

王先生对于公司的秒赔服务非常满意,“有了秒赔,以后就可以在家等着代理人上门操作理赔,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

代理人安老师自己的孩子现在也在住院治疗,等孩子出院后“一定也要体验一把公司‘秒赔’新模式”。

据悉,王先生是在济南中心支公司投保的,虽然太平人寿客户可以在任意机构申请理赔,但“秒赔”服务目前需要代理人与客户面对面才能完成,此次恰好安老师也在滨州,便相约到滨州中心支公司柜面体验“秒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