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检视会议

2018-04-16 17:16:00 来源: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作者: 本网记者

近日,为总结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达成情况,明确二季度任务目标,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召开了一季度工作检视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各渠道VP对本渠道18年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做汇报;随后,会议做淄博中支《2018年一季度经营检视报告》。报告从淄博中支一季度经营各个维度进行了详细检视,同时对经营达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接着,会议做了运营工作报告,并对“三极”服务、门店服务等做了介绍;会议第四项,对中支17年4季度荣誉体系获奖人员以及分公司17年4季度获奖四级机构颁发奖励;最后,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对本机构一季度经营状况进行了检视。

二季度各项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淄博中支全体员工将坚定目标,坚守品质,同舟共济,不断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