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心支公司举办妇女节花艺品鉴活动

2018-03-21 10:17: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王丽娜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22名女员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浪漫优雅的花艺品鉴活动。

 

此次花艺活动邀请了从业15年的高级花艺师现场指导。插花前,花艺师对韩式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为增添节日氛围,此次活动选用了玫瑰、康乃馨、尤加利、尹叶菊等优雅浪漫的花材。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员工们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更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兖州支公司的朱丽娟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学习插花,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花篮,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感谢工会让我们过了一个花香四溢的女神节。”

活动结束后,女员工们纷纷与自己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

此次花艺品鉴活动,旨在让女员工们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感受来自工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