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行动

来源:华夏保险   作者:通讯员 臧文龙   2017-11-01 15:02:00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重阳行动”志愿者小组

                         为老人送去关怀

                    用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

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重阳行动”志愿者小组带着满满的爱心,先后来到东港区后村镇挪庄、范家村及西湖镇大花崖村低保户家中,为老人们带来重阳节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据悉,本次“重阳行动”是华夏保险金秋客服节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向生活贫困的老人群体送去关怀,同时开展“超能老人在华夏”活动,通过才艺比赛的形式,让老人们一展身手,借以富足老年人群体的精神生活,进而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活动期间,将向全市十余位老人代表送去慰问。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华夏保险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着力于关爱老年人群体和少儿群体,用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华夏保险日照中支总经理杨盛涛表示:“今后我们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并将扩大覆盖面,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获得关爱,我们也呼吁更多有责任心的企业行动起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力,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