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华夏保险开展反洗钱活动

来源:华夏保险   作者:通讯员 臧文龙 范作华   2017-09-27 16:36:00

为响应日照市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号召, 2017年9月份,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对全辖内外勤员工和消费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培训宣传活动。

日照中支及区县分支机构在职场、柜面等明显位置悬挂预防洗钱相关横幅并制作了宣传展架,对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针对保险从业人员,在职场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对内外勤人员宣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等反洗钱核心文件。分别组织内外勤员工进行反洗钱培训,签署《华夏“反洗钱从我做起”倡议书》。市区、莒县、五莲同步开展“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广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的形式,主要对中国人民银行印发的《警惕反洗钱陷阱》、《深入贯彻反洗钱法,增强反洗钱意识》、《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等材料向广大市民普及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的危害及风险防范措施,尤其对P2P、假客服电话等新兴洗钱途径做警示宣传,提醒市民防范身边的洗钱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6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一系列活动,广大内外勤员工及消费者反响强烈,进一步认识到了洗钱行为的风险和危害,提升了反洗钱和维护金融秩序的意识。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合规守法经营,认真学习领会监管机关要求,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抵制洗钱活动,捍卫法律尊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